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走进湖北宜昌

时间:2011-09-19 13:49   来源:中国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消息 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主办的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2011年9月17日10:00将在湖北宜昌举行。中国文明网对此次活动进行网络直播,欢迎各位网友参加网上互动。

  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开展三年多以来,各地群众推荐了大批感人的好人好事,在全社会营造了学习道德模范、争做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在这个活动中,宜昌人民踊跃参与,积极推荐。“讲道德,做好人”已经成为这座城市的人文坐标和精神风尚!
  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湖北省委宣传部、湖北省文明办将于2011年9月17日,在宜昌市举办“道德传承 爱在宜昌——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届时,部分全国道德模范和今年湖北省入选“中国好人榜”的好人将与现场观众和广大网友见面,就“讲道德、做好人”的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编辑:王新妍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