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注册大学生记者 “金葵花”精彩发现

时间:2011-08-22 15:21   来源:中国青年报

 

招行大运会志愿者为大运金融服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沙特阿拉伯的客户在访客中心网点

 

 

加纳客户竖起“友好”的拇指

 

  涵小彬:大运会的标识以绿色为主,一来到深圳,就感觉这城市整个都是绿色的。大到机场、火车站,还有各个高楼建筑物,小到公交车站牌、公园、路边的花坛,还有出租车,甚至私家车,到处都是大运会的绿色标志,所以给人感觉就是来到了一片绿色的海洋。

  张颂奇:走过50多年历史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深圳迎来了规模最大的一届盛会。青年是全世界的未来,是各民族的希望。大运会召唤人们关注青年,关心青年,关爱青年。一起来欣赏年轻的深圳已经为各国选手们搭建了一座全新的舞台。

  刘轶伦:其实,我们很多人也可以成为大学生运动员,追寻我们自己的大运梦。但遗憾的是“为了学习”,我们过早地放弃了那些梦想。幸运的是我们这些校媒人,重拾这个梦想,用我们自己的方式来参加大学生运动会。

  林艳:走在场馆里,总能看到工作证上别着的各式各样纪念徽章。“交换徽章”俨然已成为志愿者、运动员、工作人员之间打招呼、示友好的方式。同时,徽章也成为了大运会交流的有效见证!

  郑贻丹:昨天肖康君夺冠后拥抱的并不是她的教练曹蓓敏,而是一位普通的大学生志愿者。

  徐雯:早上采访谢军老师,她是一位气质温婉、待人真诚的教练。她告诉记者:“国际象棋作为一项智力项目,对于个体知识结构的要求非常高。对于大学生这个群体来说,大运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综合性盛会,参加这次比赛既是对本身知识结构的一种提升,也是自我价值的充分体现。”

  况小娟:总是被这些平凡的人们感动,大运会上鲜有目光关注他们,或许也没有人当面对他们说一声“谢谢”。大家看到的是干净的场馆,却看不到他们俯身仔细擦拭打扫的瞬间。为每一位幕后工作人员道一声:“辛苦了,谢谢!”

  何林运:在打车去福田枢纽的路上,司机告诉我们,大运会对他们的生活没有多大影响。他感觉交通更顺畅了,客人却更少了。这源于深圳市政府的交通工程和市民自愿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张碧玉:未来、青春、友谊、创新、包容、互动。大运会该是青春的舞台,为全世界各国的运动员们创造建立友谊的桥梁,为他们的未来提供更多的机会,让青年人学会包容和创新,相互交流、互动。这才是大运会全部的意义。

编辑:王新妍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