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征集爱心岗位支援灾区 工资过千并提供住宿

时间:2008-07-29 10:28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北京市劳动保障局宣布,从即日起到9月10日止,北京面向全市企事业单位征集“爱心岗位信息”,以帮助四川地震灾区求职者来京就业。这些岗位的月工资将在1000元以上,而且有住宿条件。

  北京市劳动保障局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主任刘小军介绍,今年9月底之前,本市将向四川受援地区提供4000个岗位的有效信息,至少要帮助1000名灾区求职者来京就业。同时,要以多种方式支持和帮助受援地区15000人在省内就地就近实现就业。

  根据灾区的实际情况,北京市各企事业单位提供的“爱心岗位”应符合两个条件,一是岗位工资要在1000元以上,二是要有住宿条件。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将从征集的岗位信息中筛选出适合灾区求职人员条件的岗位,为企事业单位免费组织招聘,同时还将组织部分用人单位赴灾区现场招聘。

  北京市爱心岗位信息征集地点设在北京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征集热线为63167722、63167723、63167728。

编辑:王晓燕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