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国家馆“东西联动”方案8日起重新启动

时间:2010-09-08 10:37   来源:新华国际

  世博网9月7日消息:经过两周的暂停,西班牙国家馆“东西联动”方案重新启动。从明天(9月8日)开始,位于浦西城市最佳实践区的马德里案例馆、巴塞罗那案例馆和毕尔巴鄂案例馆将为游客盖上新设计的纪念章,而西班牙国家馆也将从明天起,重新向在世博护照上盖有上述三个西班牙城市案例馆印章的游客开放绿色通道。

  据悉,从9月8日上午9点30分开始,马德里案例馆、巴塞罗那案例馆和毕尔巴鄂案例馆将为游客在其世博护照上加盖新设计的印章。游客必须在世博护照上盖满三个新印章,才可以走绿色通道进入西班牙国家馆,所有盖在世博护照以外的印章将不被接纳。西班牙参展方表示,这一“东西联动”方案将有助于分处浦江两岸的西班牙国家馆和三个西班牙城市案例馆增加游客量,让更多的观众了解西班牙及其城市。


编辑:徐维彬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