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香港馆接待人数突破二百万

时间:2010-08-18 10:28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8月17日电 (记者 黄拯)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以来,香港馆和“城市最佳实践区”香港展览累积接待人次已突破二百万。香港世博事务办公室主任陈子敬表示,未来两个多月,香港还将为上海世博会奉献精彩节目,其中10月18日在世博园区宝钢大舞台揭幕的“香港周”,将一连五天呈献由著名歌手参加的精彩演出。

  香港本次全方位参与上海世博会,除了自建及运营以“无限城市——香港”为主题的香港馆外,还以“智能卡?智能城市?智能生活”为主题在“城市最佳实践区”设立案例展览,并参加了“2010年网上世博会”。此外,世博会期间,香港还举办了60项节目和活动,以及一百多场文化艺术演出,宣传香港不同领域的创意和优质城市生活。

  参与展馆服务的香港志愿者表示,非常享受这次为上海世博会服务的经验。18岁的志愿者林君沂说,参加服务让她的普通话在短短的时间进步不少,志愿者林明明则为国家成功举办这次国际大型活动而感到骄傲。

  8月份,香港将继续在上海举行多项精彩节目和活动,配合“文化城市”的主题。其中,专题展览“香江情怀—─饶宗颐作品展览”已于昨日在香港馆开幕,展出国学大师饶宗颐教授以香港为题的书法作品和山水景色画作。


编辑:徐维彬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