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大礼包出行攻略——虹口篇

时间:2010-07-30 10:49   来源:世博网

  根据上海市委、市政府世博会期间向市民赠票赠卡工作的总体部署,第三批发放到“世博大礼包”的徐汇、长宁、虹口、宝山、普陀、松江6个区市民将从8月1日起凭赠票进园参观。

  虹口区的世博游客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到达园区:

  1.出行方式一:轨道交通

  (1)轨道交通8号线:轨道交通8号线沿线的游客可乘坐轨道交通8号线,从西藏南路站出站经由西藏南路出入口(2号门)进入世博园区浦西片区、或从耀华路站出站经由上南路出入口(6号门)进入世博园区浦东片区。

  (2)轨道交通4号线:轨道交通4号线沿线的游客可乘坐轨道交通4号线,从鲁班路站出站乘坐世博园免费接驳线经由鲁班路出入口(1号门)进入世博园区浦西片区、或从西藏南路站出站经由西藏南路出入口(2号门)进入世博园区浦西片区、或从南浦大桥站出站经由半淞园路出入口(3号门)进入世博园区浦西片区。

  (3) 轨道交通10号线+8号线:10号线沿线的游客可在5:30至19:30乘坐轨道交通10号线,到老西门站换乘轨道交通8号线,从西藏南路站出站经由西藏南路出入口(2号门)进入世博园区浦西片区、或从耀华路站出站经由上南路出入口(6号门)进入世博园区浦东片区。

  (4)轨道交通3号线+4号线:3号线沿线的游客可乘坐轨道3号线,在上海火车站或宝山路站换乘4号线(内圈),从鲁班路站出站乘坐至园区出入口的接驳线经由鲁班路出入口(1号门)进入世博园区浦西片区、或从西藏南路站出站经由西藏南路出入口(2号门)进入世博园区浦西片区、或从南浦大桥站出站经由半淞园路出入口(3号门)进入世博园区浦西片区。

  2.出行方式二:世博专线

  (1)世博12路(鲁迅公园-世博园区4号门):游客可以在起点站(公交70路终点站对面,天兴百货前)乘坐世博公交专线12路,到终点站(世博园区10号停车场)下车,从世博园区4号门(白莲泾出入口)进园。从鲁迅公园往世博园区方向的发车时间为8:00—20:00;世博园区返回鲁迅公园站的发车时间为9:00—次日1:00。

  (2)世博26路(丰镇新村-世博园区3号门,公交66路B线):游客可在66路起点站(丰镇新村)、66路中途站(河南中路南京东路)两个站点乘坐世博26路,到终点站(南浦大桥沪军营路)下车,通过世博园区3号门(半淞园出入口)进园。从丰镇新村往世博园区方向的发车时间为8:00—20:00;世博园区返回丰镇新村的发车时间为9:00—次日1:00。

  (3)世博30路(鲁迅公园-世博园区3号门):游客可在18路沿途站点乘坐世博30路,到终点站南浦大桥沪军营路下车,通过世博园区3号门(半淞园路出入口)进园。从鲁迅公园站往世博园区方向的发车时间为8:00—20:00;世博园区返回鲁迅公园站的发车时间为9:00—次日01:00。

  3.出行方式三:常规公交

  该区域的游客还可通过以下常规公交线路到世博园区附近站点下车:66路、910路、18路、17路、933路、576路、868路、65路、928路。


编辑:徐维彬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