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运出租车在管控区须到指定站上客 “停运”车不得泊车

时间:2010-07-08 10:37   来源:新闻晨报

  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和城市交通运输管理处昨日表示,出租汽车进入世博管控区,如处于“停运”状态,一律不得在世博管控区域内的道路上泊车;而处于空车“待运”状态的出租汽车进入管控区域内,必须到指定的8个世博出租汽车站点上客,禁止在世博园区周边道路上随意停靠、上客。管控区内的居民可通过96822电调叫车,并优先保障。

  目前有7个指定的出租汽车候客站已投入营运,分别为:龙华东路站(龙华东路562号)、西藏南路站(中山南路-西藏南路)、保屯路站(保屯路-半淞园路)、上南路站(耀华路-周家渡路)、长清路站(世博馆路-长清路)、后滩站(世博大道-国展路)、马当路站(徐家汇路-马当路)。高科西路站(雪野路-高科西路)站点正在建设中,近期也将投入使用。出租汽车进入管控区在站点“待运”候客时,驾驶员要服从现场管理调度,并不得擅离车辆。


编辑:徐维彬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