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导览机直接能入通用馆 月底将有一批场馆加盟

时间:2010-07-07 10:48   来源:新闻晨报

  “租导览机就可以走快速通道进入上汽-通用馆!”之前本报曾报道过的单馆导览机如今开始有了升级版的跨馆导览机,从早上9时开始,只要花50元就可以全天使用。由于此次新增的几大场馆中增添了浦西的热门场馆之一———上汽-通用馆,不少人都对导览机表现出明显兴趣。不过,由于“一机一人”的规定,不少举家前往世博园的游客还是觉得有点贵。

  上汽通用馆加入跨馆导览

  “租导览机,不用排队就可走快速通道!”昨日,在城市最佳实践区马德里案例馆门外,三名工作人员的高声吆喝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咨询。

  家住浦东新区的黎女士和先生带着刚参加完中考的儿子上前咨询,当听到租导览机可以走快速通道进入上汽-通用馆时,记者明显留意到黎女士的儿子眼睛一亮。“50元/天,9点起租,晚上8时前在以下任何一个地方都可以还。”工作人员边说边递给黎女士一张小纸片。

  纸片上清晰注明了六大归还点,浦东园区共有四个,分别是尼泊尔馆、主题馆南大厅服务台、摩洛哥馆和黎巴嫩馆。浦西园区有上汽-通用馆和马德里案例馆。

  一机一人,三口之家嫌贵

  黎女士告诉记者,儿子是个车迷,来园区之前就试着在网上预约上汽-通用馆,不过因为是临时起意,所以没能预约成功。思考了半天,黎女士决定租借一台导览满足儿子夙愿,她和先生则在馆外等候。

  “一家人要150元,差不多一张世博会门票,有点贵。”

  与其他随时可从快速通道进入的场馆不同,上汽-通用馆只有每逢整点,才能持导览机由快速通道进入。

  月底前将新添十余家场馆

  “通用馆魅力不小,跨馆机每天都能借出200多台。”导览机租借公司的负责人邱彬告诉记者,自从热门场馆上汽-通用馆加入之后,跨馆机的受欢迎程度直线上升,加上跨馆机也可走快速通道进入A片区较热门的尼泊尔馆,因此相对之前的单馆导览机,跨馆导览机更受游客认可。

  他向记者透露,目前公司正着力和一些热门场馆协商。“已经有不少热门场馆与我们签订了协议,由于要传回总部审核批准,因此周期相对较长,但在月底之前,应该会有十余家场馆加入。”


编辑:徐维彬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