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首月道路秩序良好加强观博巴士交通引导

时间:2010-06-09 09:5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6月8日电 (记者包蹇) 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获悉:4月15日至5月31日,上海全市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未发生长时间、大面积道路交通拥堵,市区主要高架道路、交通主干道、越江桥隧交通情况正常。

  6月7日,上海市公安局召开世博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阶段性总结推进会,通报表扬了在世博会运行首月安保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全市公安交警,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再推进。

  据了解,在下阶段工作中,上海交警部门将针对可能出现的大客流情况,加大对外地来沪观博巴士的交通引导力度,确保其按照推荐线路抵达世博园区,并视情采取远端控制、外围分流等措施。继续开展“一周一整”,重点加强对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与此同时,进一步加大危险路段治理和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全力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编辑:徐维彬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