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前上海机票价格大涨 热门航线难觅特价票

时间:2010-06-09 10:21   来源:上海青年报

  端午小长假日益临近,国内机票价格也已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记者昨日(7日)了解到,受世博会的带动,上海进出港航线的票价大幅上涨,13日以前一些热门航线已经难觅特价票。

  据介绍,本周起上海进港机票已全面走高,许多航线的低价折扣票都很紧张。比如,6月10日-14日,北京到上海以全价票为主,15日以后价格略低,最低有6折票。而6月10日-13日,青岛、沈阳到上海也是全价票居多。

  在机票价格上涨的同时,机票的预订情况也比较紧张。据沪上机票代理机构介绍,自五月中下旬以来,进出上海机票票量上涨明显,一些订当日机票的旅客,甚至会遇到热门时段无票的尴尬。业内人士表示,端午节前后上海到三亚、厦门、昆明等地的折扣票比较充裕,有出行打算的旅客可尽早预订。(刘春霞)


编辑:徐维彬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