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交通信息发布 花车巡游时部分线路将暂停

时间:2010-06-09 10:08   来源:《新闻晨报》

  上海世博局昨天发布最新园区公共交通信息称,结合前期交通运行实际情况,园区公交线路进行了优化调整。园区(包括园外水门)现设有1条轨道交通线、4条地面公交线、4条观光线、5条越江轮渡线、4条入园水门航线、3条离园水门航线、1条园区水上夜景游览专线。

  轨道交通世博专用线运行“三站两区间”,三个站点分别为内外交通转换的马当路站、浦西园区的卢浦大桥站和浦东园区的世博大道站。运营时间为9:00-24:00,另外在开园前与闭园后分别提供两个班次的工作人员通勤交通。

  地面公交线路方面,园区4条线路分别为世博大道越江线、世博大道线、世博国展线、龙华东路线。

  其中,往返浦东、浦西的世博大道越江线运营时间为9:00—24:00。在浦东园区运行的世博大道线运营时间为9:00—24:00,其中在10:00-17:00间沿世博大道至白莲泾路路口原地调头后继续沿世博大道至后滩出入口站,该时段暂停世博大道线原有世博大道-高科西路-博成路-白莲泾路-世博大道的线路走向。

  世博国展线在国展路上(世博轴-后滩路)运行,运营时间为9:00—24:00。

  龙华东路线新近调整了运行路线,延伸至城市最佳实践区。由于该线与花车巡游部分路段重合,花车巡游时间龙华东路线停止运行。

  另外,在园区浦西及浦东区域还设有4条观光线路,运营时间为9:00—24:00,观光线票价10元/人,上车收费,中途仅设下客点,只下不上。如遇花车巡游、雨天路滑等特殊情况,观光线将暂停营运。


编辑:徐维彬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