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7.17:河南活动周活动

时间:2010-07-13 11:14   来源:世博网

  1、“中原风”大型户外广场演出

  时间:2010-07-13 (周 二) - 2010-07-17

  地点:庆典广场

  说明:

  节目撷取舞剧《风中少林》、《云水洛神 》歌舞剧《清明上河图》中的精彩片段,与歌曲、歌伴舞融为一体,洋溢出浓厚的中原文化氛围,体现出大中原淳朴的民风,展现今日河南蓬勃向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崭新形象。

  2、河南“品味中原”民俗文化展演

  时间:2010-07-13 (周 二) - 2010-07-17

  地点:宝钢大舞台展演区

  说明:以体现河南省“民族、民间、民俗”特色的,突出大众性、互动性、娱乐性和观赏性为一体的、近年来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名录和传承人进行动态展演和现场展示活动。

  3、河南“风情河之南”大型综艺表演

  时间:2010-07-13 (周 二 ) - 2010-07-17

  地点:宝钢大舞台表演区

  说明:《风情河之南》文艺演出将以昂扬向上的基调、欢乐祥和的氛围、明快抒情的节奏,绚丽饱满的色彩,高雅清新的格调、恢弘热烈的场面、浓郁的河南地方情采和鲜明的中原民族特色作为风格主线,将歌曲、舞蹈、戏曲、曲艺及太极功夫和少林武术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有机的融为一体,精品荟萃,精彩纷呈。


编辑:徐维彬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