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2日起世博城市名片册改为在3号门发放

时间:2010-10-11 11:10   来源:上海青年报

  因近期前往城市最佳实践区申领“城市名片册”的游客人数较多,出于安全等因素考虑,从10月12日起,世博会组织者将对城市最佳实践区“城市名片册”的发放工作作出调整。据介绍,“城市名片册”的发放地点改为世博园3号门个人通道检票处,在每天中国馆预约券发完后开始发放。“城市名片册”发完后,再发“意大利馆(网上意大利馆)集章参观券”。

  世博会组织者重申,兑换中国馆预约券须在“城市名片册”上集满15个城市案例章,且其中须有5个实物案例章,兑换地点仍为城市最佳实践区城市广场问讯处,兑换时间仍为每天9时至17时。另外,游客领到“意大利馆集章参观券”后,只需按要求集满6个城市案例章即可直接前往意大利馆走快速通道入馆。另据记者了解,备受关注的西班牙馆“东西联动”方案目前仍在沿用中。


编辑:李典典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