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馆幸运游客领走50双鞋 能“够穿一辈子”

时间:2010-08-11 10:16   来源:东方早报

台湾馆第40万名游客顾雯获赠50双女鞋。 早报世博记者 赵昀 图

  自世博会开幕以来,台湾馆坚持向每10万名游客派发一份神秘大礼,在电视机、笔记本电脑和机票之后,台湾馆向第40万名游客送出的是“够穿一辈子”的礼物——一人独得50双时尚女鞋。

  昨天下午3时30分,台湾馆馆长叶明水向40位走入展馆的游客宣布,第40万位游客将从他们中间产生,顿时引来游客团的一片掌声。

  在台湾馆的城市广场,台北世界贸易中心董事长王志刚抽出了第40万位幸运游客的号码“1777”,并宣布幸运游客的礼物是50双台湾女鞋品牌“Miss Sofi”的最高档女鞋。他笑言,这些礼物绝对“够穿一辈子”。

  获奖的顾雯是一位上海游客,在一家媒体从事美术编辑工作。昨天她和父母一起来到世博园。

  面对台湾馆的大礼,顾雯表示:“这些鞋子真是够穿到下一辈子了,我的妈妈、外婆、阿姨都有鞋子穿了。”顾雯的妈妈倒是有点犯愁:“一下子拿这么多鞋子,只能送给亲戚朋友了。”

  叶明水解释说,顾雯可以到该品牌在金鹰百货的专柜选择任意款式、任意尺码的女鞋50双,并不需要一次全部领完。“Miss Sofi”总经理王晓萍则表示:“50双鞋子不算多啊,我看到有英国的报刊上说,一个女人一生需要496双鞋子呢。”

  据介绍,“Miss Sofi”是台湾馆最大的赞助商,向台湾馆投入了相当于4000万元人民币的赞助,而这次50双女鞋的大礼,平均每双鞋的市场价位在八九百元。

  除此之外,这个幸运的游客团还有2名游客获赠5双女鞋,全团游客则都获赠包括500元礼券和101大厦水晶模型等礼物的大礼包。


编辑:肖燕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