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男子成台北案例馆第40万名参观者

时间:2010-08-16 09:32   来源:海峡之声网

幸运之星

接受礼品

  海峡之声网上海8月14日电 (林美娟 记者张玉龙)世博会台北案例馆第40万名幸运观众今昨天12时15分出炉!住在福建的林金火一家人和乐融融地抵达台北案例馆门口,当林金火刷响手中的微笑卡时,现场一阵欢呼及掌声,让林金火一时还反应不过来,他说他当时自己还没反应过来,家人已经非常激动了。他直说太高兴!太幸运了!感谢台北馆!。在参观之后,林金火也说,很喜欢台北,这辈子一定要去一趟要到台北玩!

  “好幸运!”、“真是太意外了!”家住福建的林金火,在家人的陪伴下一起参观世博会。林金火说,今天我们是第一次来世博,台北馆是我今天参观的第六个馆,台北馆不一样!其中我对101剧院的感触最深,有机会一定要去台北玩!

  林先生在刷了RFID微笑卡之后,确认为台北馆第40万名参观者,又能够合家一起与台北市的知名景点合影,直说“好幸运”!林金火先生在家人的陪同下参观台北馆,他对于互动区内能够透过触摸的方式,展现河水变清澈、鱼儿水中游表示很特别,也体验与台北美景的合影,林金火对台北印象良好,一家人当场决定,“这辈子一定要去一趟台北玩!”

  昨天温度高达40℃,台北馆馆外排队人潮仍是络绎不绝,13日一早也有不少民众排队参观,连路过的参观者也频频询问“这是什么馆?”、“这里在展览什么?怎么这么多人?”,到进入倒数计时阶段时,许多排队的民众都很兴奋,希望自己是第40万名幸运儿。

  在现场的欢呼声中,工作人员献上“第40万名幸运之星”的牌子,台北馆馆长陈庆安也特别致赠台北名产凤梨酥、数码相框、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的邀请卡及花博一日劵二张等礼物给幸运的林金火先生。陈馆长也不忘提醒大家,重要的是在上海世博会之后,台北花博即将于11月6日展开,他邀请大家“相约台北花博见!”,也欢迎大家到台北观光。同时陈馆长也宣布同梯次参观的游客通通有奖,每位都可以在互动体验区拍摄台北景点合成照,引起全场鼓掌。而台北馆陈馆长也透露台北馆第50万名幸运台北馆将会送出更多大奖。

  馆长陈庆安指出,看到参观者这么长时间的排队就是为了要参观台北馆,实在让他很感动。他说在台北馆的排队区,台北馆贴心地为参观者准备了多把超大的遮阳伞,降温喷雾风扇,更为老年人准备了座椅。此外,台北馆的“微笑天使”们更是准备了别出心裁的互动游戏,包括各种心理测验、唱湖北的民歌、讲笑话,以及安排趣味游戏等与参观者亲密地互动,让参观者游客不时的发出爽朗的笑声,纾解了参观者大热天下排队的苦恼。


编辑:徐维彬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