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湾馆看到陶子和林志玲

时间:2010-05-12 04: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5月11日 上海 晴

 

  看新闻说今天台湾馆有一个点灯祈福仪式,林志玲和陶子都会来,我和志明都超想去,但是好像活动又不对公众开放。志明说,要不问问谈小姐有没有办法。谁知道,谈小姐过了一会儿就给我们回电说,晚上我们可以去参加。志明高兴的翻了一个跟斗~~~

  我们下午4点就到了台湾馆,果然附近都被封闭,限制一般游客进去。谈小姐给了我们证件,把我们领进去后就离开了。我们在舞台前等到快6点的时候,看到门口一阵骚动,然后穿着紫色晚礼服的志玲姐姐就出现了,本人还真是很美耶,而且好瘦哦,身材很棒的样子,难怪志明这么喜欢她,还特意准备了签名本。

  然后我就看到了陶子,穿着白色的蓬蓬礼服,粉可爱。可是她的鞋跟真是高,大概有差不多15公分吧,好担心会摔倒~陶子感觉很好亲近的样子,我觉得比志玲姐姐看起来更亲切,志明倒不这么觉得~这就是男生和女生的审美差别。

  仪式开始前,有原住民童声合唱团的小朋友表演,还有无双乐团的国乐演奏也很精彩。结果这些都只是暖场而已,真正的开场表演才叫震撼,是由曾经入围过Grammy的十鼓击乐团用各种鼓声演奏的山之唤,很天然的声音,很让人觉得感动,这是我第一次现场听十鼓击,感觉好棒哦~

  接下来就是嘉宾致辞,王志刚董事长还真是好玩,爆了很多料。原来郭台铭是他台大的学生,还有刘兆玄从小就写武侠小说。这下子,志明这个大嘴巴又有了可以八卦的东西了。

  仪式正式开始的时候是6点30分,受邀的嘉宾们点亮了天灯。我看到好多天灯从LED球幕上升起,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想起小时候跟爸爸妈妈一起放天灯的景象了。希望这些心愿都能成真~~

  我们以为仪式就这样结束了,结果还有扯铃表演。简直是太精彩了,表演者非常灵巧的操控着扯铃,而且相互抛接的时候,一次失误都没有,让志明一直在说,我也要学扯铃~拜托,要真的想学才好,不要只是因为人家玩的很帅。

  最后,我们还在巨大的LED球幕上看到了精彩的影片和漂亮的焰火影像,这样看焰火的体验还是头一回,感觉还不错耶。

  等看完焰火准备离开的时候,志明突然拉着我就朝前排跑,他是要去找志玲姐姐签名啦。不过运气不好的是,志玲姐姐已经被一群民众还有媒体围住,怎么都挤不进去,失望的志明只好在远处拍了几张志玲姐姐的照片,回去的路上还一直叹气。也难怪,好不容易有机会这么近距离接触,还没有拿到签名,是会有一点遗憾啦,不过,志玲姐姐不是住在台湾的嘛,说不定会在台北遇到呢,哈哈~~

志玲姐姐

 

陶子

 

接受采访

 

点灯哦

 

台湾美女表演

 

台湾馆很美吧


编辑:钟宝华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