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龙斌:为台北市参展世博“城市最佳实践区”而感到骄傲

时间:2010-05-01 08:1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30日电(记者吴济海)台北市市长郝龙斌30日在上海表示,台北市能在众多申请赴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做案例展示的城市中被选中,并展示“无线宽频”和“资源回收”两项案例,他为此感到非常荣幸和骄傲。

  郝龙斌30日抵达上海并举行记者会。他说,此行将出席1日举行的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台北案例馆揭幕仪式。“我们希望通过世博会展现台北市在无线宽频和资源全回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亲自到台北去体验、感受和观光”,“我们特别欢迎大陆朋友到台北案例馆来参观”。

  郝龙斌说,在台北案例馆的筹备过程中,上海市和世博局给予了非常多的帮助,他非常感动,并对他们表示敬意和感谢。

  在提到上海市市长韩正不久前到台湾推介世博会时,郝龙斌说,台北市和上海市近年来的交往非常密切、合作良好,希望两市的良好互动能引起两岸其他城市的共鸣,让两岸关系更和谐、更密切。


编辑:肖燕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