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台湾馆将迎第66万名游客 拟送“66顺意”福袋

时间:2010-10-12 10: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12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高尔夫球女选手曾雅妮将于10月14日现身上海世博会,并担任台湾馆一日亲善馆长。先前,台艺人小天后蔡依林曾在8月间首次出任这一职务。

  据了解,上海世博会台湾馆参观游客将于10月14日突破66万人次,届时,曾雅妮将推竿进洞庆祝“六六大顺”,并为幸运团参观民众导览。

  此次馆方也为第66万名幸运的参观民众准备大礼,将送出台湾馆“66顺意”大福袋(包含东元52吋电视、Miss Sofi女鞋、Miss Sofi女包、珍珠项链、台湾馆徽章组、昆盈数字相框等,价值逾万元人民币)。

  由于以米粉闻名台湾新竹市将于世博会闭幕后成为台湾馆的新东家,同团幸运参观民众除了可获得Mio手机、Miss Sofi 500元礼券、顶新水晶、昆盈耳机外,大礼包里另有来自台湾的新竹米粉。(中国台湾网  孙金诚)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