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世博高峰 台湾馆预约券30日起改一次性发放

时间:2010-09-30 10:10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30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为应对上海世博参观人潮将进入高峰期,世博台湾馆昨日决定从今日(30日)起采取上午一次发放预约券措施。

  世博进入倒数,园区人潮出现高峰,据世博局表示,目前还有千万张门票尚未回收,预计最后1个月的参观效益,以及“十一”长假推波助澜,园区将出现大量客流。

  台湾馆为因应世博游客人潮高峰,节省游客排队时间,曾于日前宣布把第2阶段发放预约券时间提前,但昨日开始实施提前发放预约券新措施后,发现上午第1阶段预约券发放完毕后,等候领取下午第2阶段预约券发放的游客已排成长龙,甚至出现不到上午11时,排队等候人数已经超过下午原订发放的数量。

  世博台湾馆在发觉上述现象后,决定从今日起,请世博局管理单位协助扩大预约券排队区,将台湾馆全天候的参观预约券,在上午9时30分起一次发放完毕,避免游客排队的时间过长。(中国台湾网 刘海伟)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