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南部大学生看上海世博会台湾馆:很酷很不错

时间:2010-09-07 14: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上海世博会台湾馆外观。(中国台湾网 肖燕 摄)


  中国台湾网9月6日上海消息 包括台湾首府大学在内的199名台湾南部大学生6日上午来到上海世博会台湾馆,在感受了720度全天域剧场、放飞天灯、观赏了“电音三太子”的表演后,学子们纷纷表示,台湾馆“很酷很不错”。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学子们对台湾馆的720度全天域剧场“印象最深”,没想到随着影片《自然城市》的放映,可以闻到花香、触摸到气泡、感受到海风,还有雨水滴到皮肤上,真是太酷了!

  在世博园的众多展馆里,台湾馆的点灯水台非常独特,每个游客都这里都可以放飞一盏心灯,寄托自己的心愿。学子们有的在这里许下“心想事成”,有的许下“幸福美满”,还有的祈求“两岸和平”,而希望来大陆中国传媒大学读播音主持专业的张心家许的是“金榜题名”。郑采芹同学说“放天灯”的理念很酷很不错,一个愿望还不够,于是她放飞了两盏天灯,许下两个愿望。

  可爱的“电音三太子”给来过台湾馆的游客留下了很多快乐的回忆,今天,台湾的学子们也纷纷上前与他们合影。(中国台湾网记者 肖燕)


“点灯水台”中心的花莲玫瑰石。(中国台湾网 肖燕 摄)

独具特心的“放天灯”造型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中国台湾网 肖燕 摄)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