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馆游客将破50万 “世博奶奶”见证关键时刻

时间:2010-09-07 14: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6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上海世博会台湾馆采用“网上预约”的形式,并且不断更新馆内餐馆内容,使得人气飙升。世博达人“世博奶奶”将会作为嘉宾见证台湾馆的第50万名游客诞生。

  大陆主要搜寻引擎“百度”最新统计显示,在上海世博200多个展馆中,台湾馆的热门搜寻度冲上第4名,这主要是台湾馆“网上预约”带动人气,且预约券常被“秒杀”预约一空。

  来自高雄的黄小姐就指出,由于一家6口从台湾过来参观世博台湾馆,又因1个IP只能索取两张预约券,特地拜托亲戚和邻居小孩上网预约,在不断重新整理页面下,才成功预约一家六口的预约券。

  事实上,台湾馆从开馆以后,就不断因应需求调整馆务和参观内容,世博达人“世博奶奶”4日三度造访台湾馆时,就发现台湾馆“更好玩了”!

  “世博奶奶”发现,新增的内容有“电音三太子”跳“台客舞”,而720度的天幕电影院播映的影片长度也由4分钟增长为4分半,增加一组天灯从身后笼罩覆盖的动态过程,及增加宇宙和烟火的画面等。

  此外,“世博奶奶”说,点灯水台祈福内容中一些较无人气的祈福语被换下,新增了“两岸和平”、“金榜题名”、“心想事成”、“有序发展”等4项,让愿望达到12个。

  台湾馆透露,台湾馆参观人数预计在8日下午3时30分左右突破50万人(次),总馆长叶明水已经邀请“世博奶奶”担任嘉宾,见证参观台湾馆第50万名游客的诞生。(中国台湾网 冯江)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