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台湾馆人气超热 冲上百度搜索排名第四

时间:2010-09-07 14: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6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上海世博会台湾馆有多“热门”?根据大陆主要搜寻引擎“百度”网站9月4日的最新统计结果,在世博园200多个展馆中,台湾馆热门搜索度创新高,站上第4名。

  过去4个多月中,台湾馆一直维持在7至10名。4日一举冲上第4名,原因之一就是台湾馆“网上预约”超级热门,人气带动搜寻率。

  除了现场排队领取预约券之外,8月底开始台湾馆开放游客可以通过网上预约参观台湾馆。台湾馆官方网站预约系统的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10时至晚间23时59分,每日开放预约3日后当天预约券数量为200张。

  台湾馆网上预约的热门程度,在游客“秒杀”台湾馆预约券可见一斑。最新数据显示,系统开放后的20秒,预约券就全数预订一空。从预约纪录看来,75%的预约来自大陆,而25%来自台湾。

  据报道,台湾馆参观人数将在9月8日突破50万人次,这个别具意义的数字,台湾馆将邀请“世博奶奶”亲临现场与大家分享喜悦,届时“世博奶奶”也会跟大家分想参观台湾馆的心得。而台湾馆的幸运大礼早已成为世博园区瞩目的焦点,这次台湾馆将别具心裁准备“5与伦比”大福袋,给即将产生的幸运者。(中国台湾网  孙金诚)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