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到台北看看” 世博台北馆迎来第60万名观众

时间:2010-10-12 09: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4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随着上海世博进入闭幕倒数阶段,台北案例馆昨天也迎来第60万名观众,这名幸运儿获得台北馆赠送的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邀请卡、LED节能灯等多项礼品。

  昨日上午10时15分,台北馆迎来第60万名参观者,是一名住在河北省秦皇岛的燕山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师魏艳君,她利用“十?一”长假和家人到世博参观,结果抵达台北馆门口,刷响手中的无线射频辨识(RFID)微笑卡时,让她成为第60万名幸运儿,现场响起欢呼和掌声,让她开心不已,并直呼:“我真的太开心了、太幸运了”。

  魏艳君说,这是他们一家三口首次参观世博,而台北馆是他们参观的第一个展馆,而且是被台北馆门口展示的台北花卉博览会和热情微笑天使吸引过来的。在台北馆安排下,成为幸运儿的魏艳君在等候区发放微笑卡给这个参观场次的参观者,让大家一起分享她的喜悦和好运。

  魏艳君并在现场欢呼声中,由台北馆工作人员献上“第60万名幸运之星”的牌子,台北馆馆长陈庆安也特别致赠60张不限时段的台北馆预约券、台北名产凤梨酥、台北国际花卉博览会的邀请卡和花博一日券2张以及台北馆独家赞助商提供的LED节能灯和数码相框等礼物给魏艳君。

  在参观完台北馆后,魏艳君表示,她觉得台北馆是个热情友善的展馆,从排队区就能看到微笑天使引导参观者有序排队,她也对台北馆的未来剧院3D立体投影技术感到非常惊艳,而且相当先进,她并希望有一天能到台北看看。

  台北馆馆长陈庆安也趁着台北馆迎接第60万名观众的场合,再次为11月6日起展开的台北花博宣传,欢迎大家到台北观光,并和大家相约台北花博见。(中国台湾网 王赛赛)


编辑:杨永青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