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印象·文化飨宴”饱含创意 吸引数千观众

时间:2010-06-16 15: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16日上午,台北市长郝龙斌在上海世博园城市广场邀请“世博奶奶”山田外美代成为“花博奶奶”。当天上午,“台北印象·文化飨宴”演出活动在城市广场举行。(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摄)

  中国台湾网6月16日上海消息 16日上午,上海世博园台北案例馆旁的城市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正在这里举行的“台北印象·文化飨宴”文艺演出,吸引了数以千计的观众。

  作为台北文化周的主要活动之一,“台北印象·文化飨宴”表演从当天上午10时开始,台北案例馆代言人王力宏、台湾少数民族老歌唱家胡德夫,以及优人神鼓,台北市立交响乐团、市立民族乐团等将轮番上场,为世博园内的观众带来8个小时的文艺演出。

  舞台上,王力宏与交响乐团的完美合作,引起粉丝阵阵尖叫;优人神鼓的击鼓表演,震撼中不乏禅意,甚至令人遗忘了自身所在……大家聚集在此,饱餐创意文艺演出的盛宴。

  演出间隙,台北市长郝龙斌上台致辞表示,上海世博会是文化交流的最好平台,台北市也将最值得骄傲的文化活动带到这里。当天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节,郝龙斌祝在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端午节快乐。

  郝龙斌还代表台北市,邀请“世博奶奶”山田外美代女士成为2010台北花博会的“花博奶奶”。山田女士则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记者 田云鹏)


编辑:齐晓靖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