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铁路“双百”人物 成铁12人获表彰(2011-01-27)

时间:2011-02-03 15:29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日,全国铁路“百名标杆班组长”和“百名学习型职工标兵”评选结果揭晓,四川新闻网记者1月26日获悉,成都铁路局共有12名职工获得命名表彰。

  去年以来,成都铁路局在全局组织开展“十佳标杆班组长”、“十佳学习型职工标兵”的“双十”评选活动。评选出的“双十”先进典型,来自不同单位、不同领域和岗位,有为广大旅客热情称颂、众多网友狂热追捧的“最美列车长”,有倾力铸就质量精品,竭力带好职工队伍的车辆安全“守护神”,也有勤奋学习、苦钻技能的小站“活规章”……先进典型身上集中体现出了当代铁路职工热爱岗位、奉献铁路,注重学习、苦练本领,不怕挑战、奋勇争先和任劳任怨、苦干实干的优秀品质和作风。

  “有了先进典型作榜样,我们的工作就有了‘参照物’!”成都铁路局先进典型“亮”了出来,“树”了起来,受到干部职工的热烈“追捧”。

  新闻中心 两岸 社会 国际 台湾频道

编辑:王怡然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