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国强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

时间:2010-03-11 08:1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10日参加了内蒙古代表团审议。

  代表们积极发言,就加强牧业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惠农惠牧政策等发表了意见。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发言后,贺国强发了言。他表示完全赞同吴邦国委员长所作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贺国强指出,当前内蒙古发展势头很好、机遇难得,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和中央的决策部署,着力在富民、强区、维稳上下功夫、见成效,争创科学发展新优势,实现改善民生新进展,开创维护稳定新局面。

  贺国强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整体推进、突出重点,与时俱进、改革创新,深入调研、科学论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逐步建成内容科学、程序严密、配套完备、有效管用的反腐倡廉制度体系,着力提高制度执行力、增强制度实效性。

编辑:杨云涛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