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柴璐在台名气大 名字可当通行证(图)

时间:2009-12-25 14: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听说眼前的就是柴璐,警察马上放行,还热心指路。 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央视主播柴璐装扮随性。 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中央电视台主播柴璐,近日再度赴台报导两会领导人会谈。今早柴璐外出忘了带通行证,结果台湾记者一句“她是柴璐”,立即让警察当场通融放行进入教师会馆。台湾媒体朋友笑称:“原来‘柴璐’两个字可以当通行证!”

  25日一早,柴璐与同行记者逛了一圈湖畔山光水色,还买了一颗茶叶蛋,想回下榻的教师会馆却被拦了下来。警察客气地要求她出示证件,虽然同行记者证明是同事关系,但警察还是强调有证件才能进入。

  这时候,拿着摄影机的台湾记者对把关的警察说了一句,“她是中央电视台的主播柴璐”,警察口中也念了一句“柴璐”?马上就放行,还好意指着教师会馆的位置。台湾记者笑称,原来“柴璐”两个字可以当通行证!

  柴璐表示:“一直到昨天晚上10点多,我们都还在工作,所有今天早上出发前几个小时稍微散个步,放松一下,好好再感受一下日月潭的美。”

  柴璐21日抵达台中时,即表示希望在采访之余有时间到台中逛逛闻名以久的台中夜市,23日随团到了著名的大甲镇澜宫,或许是22日登场的两会领导人会谈已经结束,柴璐穿着皮衣和牛仔裤相当轻便,除了既定的采访工作,柴璐还把握时间拿起相机拍照,也说要买芋头酥带回去给同事吃。(陈佳慧)

编辑:胡珊珊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