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执勤受伤警察 陈云林离台前鞠躬感谢(图)

时间:2009-12-25 14: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陈云林离台前鞠躬致谢。 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国台湾网12月25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今天离开台湾前发表感言,他说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在台中执勤时受伤的警察陈诸想,他还特别用一鞠躬,向所有警察表示敬意。

  在搭机离台前,陈云林说他最放不下的就是这件事:“我们的警官,陈诸想先生,他一直还住在医院,虽然我们在第一时间就去探望他,表达我们对他的敬意,深深的一鞠躬,也深深的祝愿,我们的好兄弟,陈警官早日康复,谢谢,谢谢警察,谢谢我们的警察兄弟、姐妹们。”

  不只对执勤警察表达慰问,陈云林还有更多感谢。陈云林说:“千言万语,万语千万,凝成一句话,我们要衷心感谢2300万台湾同胞,对我们的理解、支持。”(陈佳慧)

编辑:胡珊珊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