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呼吁民进党就台中警察遭袭做实质检讨

时间:2009-12-24 15:58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4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昨晚在台中市裕元酒店设宴款待海协会会长陈云林。警察陈诸想为了制止“独派”团体制造事端,被“台独”分子从宣传车上推下受伤。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李建荣今天说,民进党既然表示愿负责,就应实质检讨,不是只有口头的负责。

  “台独”组织成员昨天驾驶宣传车,在台中市裕元花园酒店前,对着酒店施放高空烟火,引来警方制止。台中市警察大队小队长陈诸想在冲突中被推落地面受重伤,送医救治,警方以现行犯逮捕“台独”分子刘庆澄等6人。

  对于这起事件,李建荣呼吁民进党应在陈云林停留台湾期间,出面约束党员及支持者,不要再有非平和的行动。他说,言论自由与合法集会游行自由,依法应受保障,但自由不能漫无限制,更不能妨碍到他人的自由。昨天的不幸事件,说明民进党原先诉求的“平和”已经破功。(高大林)

  

编辑:肖燕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