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强称在两会领导人第四次会谈结束前不谈个人进退

时间:2009-12-08 19: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8日消息 县市长选举后,明年“直辖市长”选举受关注,各方关心台中市长胡志强是否参选台中“直辖市长”;他今天表示,现在只想让两会领导人第四次会谈平和进行,在两会领导人第四次会谈未结束前,不会讨论个人进退。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明年底台湾将进行5“直辖市长”选举,胡志强的动向深受外界关注,胡志强下午从香港返台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强调,他目前只想如何让两会领导人第四次会谈平和顺利进行。

  胡志强表示,在两会领导人第四次会谈登场前,不会去思考个人进退的问题,台中市面对两会领导人第四次会谈,希望将危机化为转机,不希望出问题,让会议平和顺利进行。

  胡志强指出,眼看两周内就要开两会领导人第四次会谈,他的意志力都要集中在如何让会议平和顺利进行,让台中市透过这场会议得到好处,而不是得到伤害。

  胡志强说,他一直在考虑选不选的问题,但从今天起,他要净空,专心处理两会领导人第四次会谈中的台中市政府作为,别的都不想;在两会领导人第四次会谈未结束前,不会讨论个人进退。(高大林)

编辑:胡珊珊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