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数十社会团体欢迎两会领导人会谈

时间:2009-12-23 08: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2月23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海协会和台湾海基会领导人第四次会谈昨天在台中市裕元花园酒店举行,场外劳动人权协会、劳动党、反军购大联盟等数十个团体代表,到场表示支持,并在会场外高喊“欢迎陈云林来台”等口号。

  “劳权会”等表示,前3次两会领导人会谈签署九项协议,包括直航、陆客赴台、食品安全、共同打击犯罪等,对台湾经济与治安产生重大正面效益。第4次会谈能进一步增进两岸民众经济民生福祉,促进两岸交流合作,希望两会能早日协商签署有利于两岸经济优势互补的“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

  “劳权会”执行长王娟萍表示,台当局每年至少花1千亿元新台币向美国买武器,如果两岸能和平相处,就能共享和平红利,省下来的军购费,就能用在社会福利、照顾学童营养午餐等,增进人民福祉。(高大林)

  

编辑:胡珊珊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