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商谈:江丙坤与在津台商茶叙并寄予三点希望

时间:2011-10-21 14:04   来源:新华网

  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21日上午在此间与天津台商代表茶叙,他简要介绍了第七次两会领导人协商成果,并希望台商正派经营、回馈当地。

  江丙坤说,希望广大台商能重视三件事情:第一是要正派经营、合法经营;第二是一定要妥善照顾所雇佣的劳工;第三是当事业有成时,一定要团结起来回馈当地社会。

  他表示,最近两次两会领导人会谈,分别签署了两岸医药卫生合作协议和两岸核电安全合作协议,反映了对两岸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视。两岸交流,尤其是两会制度化协商的恢复,给台湾带来的不仅是经济利益,更有和平的红利。

  江丙坤还对天津方面高度重视台商权益表示赞赏。他说,海基会曾经向天津有关方面移送195件台商权益申诉案,目前已结案191件。“这么高的结案率,我们感到很欣慰。”(记者 林甦 张泽伟)

编辑:刘承思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