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协会举行仪式欢迎江丙坤一行

时间:2011-10-19 15: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月19日,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乘飞机抵达天津,参加两岸两会领导人第七次会谈。图为江丙坤抵达后受到热烈欢迎。中新社发 苏丹 摄

  中新网天津10月19日电 海协会会长陈云林19日午间在天津迎宾馆举行仪式,欢迎由董事长江丙坤率领的海基会协商代表团全体成员。他表示,此次会议期间,将与江丙坤就两岸核电安全协议交换意见,争取签署协议,并就共同推进投保协议的继续商谈和两岸产业合作问题交换看法,争取达成共识。

  陈云林对江丙坤夫妇及海基会协商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会谈是双方共同推进两岸协商谈判、持续改善和发展两岸关系的一次重要会议。

  他表示,核电安全关系到两岸同胞的健康、生命和财产,关系到我们共同生存和发展的环境,希望通过签署这个协议,达到3个目的:建立双方核电安全通报机制,促进双方核电安全机构的合作,以及加强双方在核电安全监管方面的经验交流。

编辑:刘承思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