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林率海协会协商代表团离台返京

时间:2010-12-22 14:19   来源:新华网

  22日午间,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率海协会协商代表团乘机离开台湾返回北京。

  陈云林在圆山饭店举行的话别仪式上表示,两会已经签署15项协议,达成2项共识。每一次会谈的成功,每一项协议的签署,都得到了广大台湾同胞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将不辜负两岸同胞的期待,继续努力为两岸同胞谋福祉。

  陈云林还特别向圆山饭店的工作人员和担负安全保障工作的维安人员及其家属表达感谢之意。

  江丙坤在话别仪式上表示,2010年就要过去,这一年中两会签署了3项重要协议。明年将继续推进相关协议的协商,并积极推动两岸民间交流,希望通过交流与协商,让两岸同胞共享成果。

  他还表示,希望与陈云林会长很快有机会再见面,为两岸和平继续努力。

  12月21日,陈云林与江丙坤在台北举行两会恢复协商以来的第六次领导人会谈,签署了《海峡两岸医药卫生合作协议》,确认了两岸投资保障协议议题前一阶段业务沟通的成果,并就第七次会谈议题达成共识。

  

  浏览更多台湾新闻


编辑:王怡然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