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林率海协会代表团返回北京 王毅到机场迎接(图)

时间:2010-12-22 18: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海协会会长陈云林率海协会协商代表团圆满结束在台各项行程,于今天下午从台北返回北京。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到首都机场迎接陈云林一行。(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摄)

  12月22日下午,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到首都机场迎接从台北返回北京的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一行。图为王毅在机场接受媒体采访。(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摄)

 

  中国台湾网12月22日北京消息 由海协会会长陈云林率领的海协会协商代表团一行圆满结束在台各项行程,于今天下午从台北返回北京。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到机场迎接陈云林一行。(记者 田云鹏)

  背景资料:

  12月21日,两岸两会恢复协商以来的第六次会谈在台北举行。21日上午,由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率领的海协会协商代表团,与海峡交流基金会董事长江丙坤率领的海基会协商代表团,在台北圆山饭店举行会谈,并于当日下午正式签署《海峡两岸医药卫生合作协议》。这是两岸两会恢复协商以来,签署的第15个协议。


编辑:冯存健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