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2008年度两岸关系研讨会闭幕

时间:2008-07-10 14:40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08年度两岸关系研讨会今天进入最后一天,与会的专家学者经过两天的主题演讲和分组讨论、大会发言之后,研讨会于今天上午十一时半举行了闭幕式。图为专家学者作大会发言。(中国台湾网 李杰 摄)

  中国台湾网7月10日杭州消息 2008年度两岸关系研讨会今天进入最后一天,与会的专家学者经过两天的主题演讲和分组讨论、大会发言之后,研讨会于今天上午十一时半举行了闭幕式。

  今天上午,中国人民大学黄嘉树教授、台湾向阳公益基金会董事长廖正豪、美国南加州大学王中平教授等7位分别来自海峡两岸和海外的专家学者,围绕“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主题作了精彩的大会发言。
  
  171位来自海峡两岸、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及海外华侨华人专家学者和有关人士参加了会议,9日上午开幕式结束后,台湾大学名誉教授张麟征、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秘书长辛旗发表了主题演讲。

  本次研讨会为期两天,是由海峡两岸关系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词。(李杰)

编辑:田云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