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表彰第二批抗震救灾先进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

时间:2008-06-12 10:14   来源:新华网

  中共中央组织部通报表彰第二批抗震救灾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

  新华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李亚杰)为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抗震救灾工作中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日前,中央组织部通报表彰第二批抗震救灾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

  中央组织部决定授予四川省都江堰市向峨乡党委、汶川县水磨镇党委、什邡市红白镇党委、理县杂谷脑镇党委、彭州市宝山村党委等5个基层党组织“抗震救灾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王理效(北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洪发(羌族,北川县民政局长)、蒋晓娟(女,江油市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蒋敏(女,羌族,彭州市公安局政工监督室民警)、李林国(羌族,北川擂鼓派出所副科级侦查员)、蒋青林(汶川县映秀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琼(女,绵阳市中医院手术室护士长)等7名同志“抗震救灾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追授谭千秋同志(生前系德阳市东汽中学教导主任)为“抗震救灾优秀共产党员”。

  中央组织部要求,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大力宣传抗震救灾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充分运用在抗震救灾工作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经验,进一步推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夺取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的全面胜利,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编辑:杨云涛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