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庆祝建党91周年 阜城千名干部群众放歌颂党恩

时间:2012-06-29 14:21   来源:长城网

  昨晚,蒙蒙细雨挡不住嘹亮的颂歌,一场由阜城县四大班子领导、离退休老干部、光荣院老军人、各乡镇部门的在职干部参加的“庆七一、喜迎十八大、唱响‘四个阜城’”大型合唱比赛在阜城县阜丰公园广场唱响,来自全县23支代表队1500多人用激情的演唱,抒发了红心向党、建设美好家园的满怀豪情。

  该县组织的“庆七一、喜迎十八大、唱响‘四个阜城’”大型合唱比赛是按照各乡镇、部门、系统进行组队,30支代表队在经过预赛后,23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参加人员有县四大班子全体领导、离退休老干部、光荣院老军人和各乡镇部门的干部职工,共计1500多人。

  “庆七一、喜迎十八大、唱响‘四个阜城’”大型合唱比赛是阜城县“乐在城乡、和谐阜城”系列群众性文化活动之一。大型合唱比赛以庆七一、喜迎十八大、唱响‘四个阜城’为主题,整个合唱比赛共分为颂歌飞扬、军歌嘹亮和盛世放歌三个篇章。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演绎了《团结就是力量》、《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爱我中华》、《歌唱祖国》等23首经典歌曲,把对祖国的热爱,对共产主义的追求,都融入到动听的歌声中。整个演出场面宏大,气势恢弘,表达了全县人民群众团结合作、众志成城促发展的雄心壮志和庆祝党的91岁生日、迎接十八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通过这场“庆七一、喜迎十八大、唱响四个阜城”大型合唱比赛,凝聚了人心、集聚了力量、鼓舞了士气,树立“四个阜城”的良好形象。广大干部群众满怀深情的演唱,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团结、唱出了干劲儿,激励了全县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进取的精神,为推进“四个阜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红军 朝鹏 凤强 扈炜)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编辑:杨云涛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