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老干部纪念建党90周年歌咏大会举行 刘淇李源潮出席

时间:2011-06-20 11:05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18日电 (记者盛若蔚)18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中央军委委员、解放军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与3000多名来自中央国家机关、驻京部队和北京市的老干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表达首都离退休干部爱祖国、颂党恩、赞改革,永远跟党走的赤诚之心。

  由中央组织部、解放军总政治部和北京市委联合举办的“颂歌献给党”——首都老干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歌咏大会在北京月坛体育馆举行。歌咏大会采取由老干部组成的看台方阵合唱为主,中心场区穿插文艺演出的形式,通过《光辉历程的歌》、《奋勇前进的歌》和《走向复兴的歌》3个篇章18首经典革命歌曲和诗朗诵,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和解放,建设繁荣富强新中国走过的90年坎坷而光辉的道路,展示了首都老干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参加歌咏大会的老干部中,有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做出重要贡献的老战士、老干部、老文艺和体育工作者、老教授、老专家。

  这次歌咏大会是继2008年“高举旗帜,唱响奥运”大型演唱会、2009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书画摄影展、2010年“乐晚年、展风采”健身操表演大会后,首都离退休干部的又一次大型文体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创先争优,为实现“十二五”良好开局、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政治热情,进一步营造了庆祝建党90周年的良好氛围。

编辑:王新妍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