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90——人民日报今起推出纪念建党90周年特刊

时间:2011-06-20 10:57   来源:人民网

  再过10天,就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纪念日。本报从今天起,隆重推出《跨越90——人民日报纪念建党90周年特刊》。

  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从开天辟地到新天新地,从革命到执政,从解放到复兴。整整90年,一个前无古人的伟大创举,一部最为惊心动魄的奋斗史诗!

  站在历史的高点,才能放眼长河巨浪,领略壮阔波澜。《跨越90——人民日报纪念建党90周年特刊》将围绕中国共产党和她所领导的民族伟业,贯通历史、现实与未来,以炽热的情感、深沉的思考、理性的剖析,回顾风雨历程,直面时代考验,展望广阔前景,坚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奋斗、再奋斗的信心。

  跨越90,既有追寻、追思、追问,更是展示、揭示、昭示。

  跨越90,伟业铭刻史册,丰碑昭示未来。

  历史已经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历史正在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历史还将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编辑:王新妍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