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出大戏献礼建党90周年

时间:2011-06-16 14:58   来源:四川在线

  19出大戏献礼建党90周年

  本报讯(记者 张良娟 吴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联组织的以“颂歌献给党”为主题的19台红色舞台演出,今日起开始上演。

  这些演出内容丰富,涉及文艺晚会、音乐剧、舞剧、京剧、川剧、话剧、曲艺、杂技等多种类别。川剧《黎明十二桥》、《车耀先》和少儿情景歌舞剧《红色少年》分别讲述革命先烈、少年英雄的英勇事迹;舞剧 《红军花》、音乐剧 《燃烧的雪野》、川剧《槐花几时开》等舞台剧,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和中国大地上的巨大变化;京剧《魂系油气田》、话剧《生命卫士》歌颂了行业模范的先进事迹。

  舞剧《红军花》、话剧《大川之灵》已入选文化部庆祝建党90周年现实题材重点剧目,将于7月中旬进京演出。

  6月 29日晚,“感恩共产党四川省庆祝建党90周年文艺晚会”将在四川省体育馆隆重上演,并通过四川卫视向全国直播。

新闻中心 两岸 社会 国际 台湾频道

编辑:芮益芳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