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0周年文艺晚会《我们的旗帜》本月底上演

时间:2011-06-16 14:57   来源:人民网

  记者日前获悉,中宣部、文化部、广电总局、解放军总政治部、北京市将于6月2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文艺晚会《我们的旗帜》。目前晚会正在人民大会堂进行分章节排练。

  整台晚会由序《历史的选择》、《人民的心声》、《难忘的岁月》、《民族的脊梁》、《我们的旗帜》5部分组成,精选了建党90年来各个历史时期最具有代表性而又家喻户晓的歌曲、音乐和舞蹈作品,加以重新诠释和演绎,具有强烈的时代精神与鲜明的艺术特色。

  为确保文艺晚会创作工作的顺利进行,文艺晚会领导小组邀请了阎肃、苏叔阳、韩静霆等专家、学者作为顾问,并从全国各地文化系统和军队文艺单位组织精兵强将,成立文学组、音乐组、编导组等11个部门,参演人员达2000余人。共有50余家单位、团体参加演出。总导演由陈维亚担任。

  据了解,《我们的旗帜》创排活动于去年3月启动,今年4月18日起排练工作全面展开。在6月29日主场演出之前还将于6月26日至28日为首都各界人士举行3场演出。

新闻中心 两岸 社会 国际 台湾频道

编辑:芮益芳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