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工商系统表彰先进庆祝建党九十周年

时间:2011-06-16 07:49   来源:《新疆日报》

  6月14日,新疆工商系统庆祝建党90周年表彰会暨“铭党恩、唱红歌”演出在自治区党校礼堂举行。

  近年来,工商系统在抓班子、带队伍的工作中始终坚持党组织的核心领导地位,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为抓手,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政策。深入开展工商文化建设,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形成了以白杨“正直、向上、坚韧、奉献”为特质的新疆工商精神,“公平正义、敬业奉献”的核心价值观,“维护市场秩序、服务经济发展”的新疆工商使命等12种工商文化理念,涌现出了一大批有较强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的基层党组织、党支部和共产党员。

  会上表彰了近年来全疆工商系统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维护市场经济秩序等各项事业中涌现出来的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0个先进党支部和22名优秀共产党员。

  表彰结束后,工商干部们演唱了《五星红旗》《走向复兴》《新疆红盾之歌》等歌曲,表达了对党的挚爱之情、感恩之心。

  自治区政协主席艾斯海提·克里木拜、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记者 任佩璐)

新闻中心 两岸 社会 国际 台湾频道

编辑:刘志伟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