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立足学、转、做、实 学习成效显著

时间:2011-07-08 15: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驻马店社会各界收听收看和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形式灵活多样,收效显著。

  据不完全统计,7月1日上午,驻马店市社会各界逾百万群众在第一时间主动收听收看了胡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7月2日起,该市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

  7月4日,驻马店市委发出通知,要求各县区党委、市委各部委、市直机关各单位党组(党委)、市管各企业和各院校党委、各人民团体,把学习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十二五”发展、加快驻马店平安崛起的实践紧密结合起来,通过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主动融入、找准定位、搞好对接,抢抓历史机遇,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把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抓好产业集聚区建设、招商引资、经济运行、秋田管理、社会稳定和防汛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至于该怎么学,该市既提出了明确要求,又指出了路子,即立足于学,提升素质,增强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驻马店平安崛起的实践成果;立足于转,切实转变领导方式,用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的提高来检验转变;立足于做,抓好基层,打好基础,引导基层党组织履职尽责创先进,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争优秀;立足于实,锤炼作风,树立形象,在推进驻马店平安崛起的进程中,把发展和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全部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做好群众工作,办好顺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实事,让人民群众更多地享受改革发展的成果。

  “学习讲话,是结合实际一环扣一环;吃透了讲话精神,明天的发展将会又是一个艳阳天。”西平县委书记张金泉说。(李钊)

新闻中心 两岸 社会 国际 台湾频道

编辑:刘志伟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