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把总书记“七一”讲话作为强大的精神动力

时间:2011-07-08 14:59   来源:中国台湾网

  7月1日上午,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新乡市各地党员干部群众一起认真收看了大会实况。

  当天上午,新乡市四大班子领导集中收看了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市委书记李庆贵表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实践性。要组织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要把学习胡锦涛重要讲话与该市建设中原经济区强市的各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省委对新乡党政领导班子和新乡工作提出的各项要求结合起来,把讲话作为强大的精神动力,全面推进新乡各项工作,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

  新乡十中校长马玉芬表示,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人为本,调动教师的工作积极性,办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刘新萍 董超雯)

新闻中心 两岸 社会 国际 台湾频道

编辑:刘志伟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