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 落实到现实工作中去

时间:2011-07-08 14:48   来源:中国台湾网

  把学习成果变成推动工作的动力

  开封商丘干部群众表示要把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现实工作中去

  7月1日,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开封市社会各界通过直播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并掀起了学习热潮。

  昨日,在开封市顺河回族区民心社区,记者看到,该社区干部正在和群众党员一起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学习活动中,社区党支部还组织党员深入社区居民家中,让广大群众了解胡锦涛总书记讲话的重大意义,还让党员与困难居民结对帮扶。

  民心社区主任尚香花说:“管理好社区就得腿勤点、脑勤点,整合社会资源办好群众的事,解决群众的困难,这才是一个老党员应该做的事儿。岗位可以平凡,追求应该崇高,通过学习胡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我们社区干部将真情奉献,服务好社区群众,让党员的先锋形象树在百姓心里。”

  开封市委市政府等机关干部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对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全面推进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努力开创开封科学发展新局面,重振古都汴梁雄风。

  开封市鼓楼区干部杨新华说:“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一定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出色完成本职工作,为加速实现区域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河大学生张金凤说:“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应该响应总书记的号召,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珍惜美好青春,立为国奉献、为民服务之志。”(周斌 马启朋 朱建豪) 

编辑:刘志伟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