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各地掀起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热潮

时间:2011-07-08 14: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学习总书记讲话 推动科学发展

  洛阳许昌等地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学好讲话要落到实处

  胡锦涛总书记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洛阳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广播观看收听大会现场盛况。

  洛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团市委的部分团干集中在一起,共同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并在大会结束后举办了庆祝建党90周年演讲比赛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洛阳市教育局、公安局等全市各市直机关、各委局,各县(市)区以及各大中型企业、驻洛高校等,也纷纷通过各种形式收看大会实况直播。

  洛阳市教师李春芳说:“胡锦涛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新课题。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要求,落实中长期教育规划纲要,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洛阳市民段守中说:“观看大会直播时,我就在想,没有老一辈革命家的斗争,没有千千万万的烈士献出自己的生命,党旗就不会这样红。对于今天的成就,我们更要倍加珍惜。洛阳市要借助东风,大力推动洛阳的科学发展。”(任双玲)

编辑:刘志伟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