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天津市委副书记邢元敏会见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考察团

  时间:2007-09-27 20:39    来源:中国台湾网     
 
 

  

 

 

邢元敏在天津迎宾馆会见了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考察团。摄影 赵颖芳

 

  中国台湾网9月27日天津消息 昨晚,天津市委副书记邢元敏在天津迎宾馆会见了以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理事、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原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忘宋大为团长的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考察团一行。天津政协和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见。

 

  邢元敏在会见时首先对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邢元敏介绍到,天津是北方最大的沿海开放城市和环渤海地区的经济中心,是一座有着600多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近年来,天津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特别是天津滨海新区的开放开发政策为天津的发展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当前,天津的发展正处在一个关键时期,我们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进一步加快滨海新区的开放开发,为把天津建设成国际港口城市、北方经济中心和生态城市而努力工作,努力实现天津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

 

  邢元敏表示天津人民真诚欢迎海外侨胞来天津参观考察,积极参与天津和滨海新区的开发建设。相信天津的快速发展,也必将为广大海外侨胞实现理想,施展才华,报效祖国创造新的机遇,开辟更加广阔的天空。

 

  王宋大代表考察团成员高度评价了天津各方面发展的成就,特别是滨海新区开放开发的新思路。他表示会充分发挥海外各地和平统一促进会的作用,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赵颖芳)

 
编辑:赵颖芳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