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澳大利亚悉尼和统会副会长任传功:“台独”不得人心

  时间:2006-02-27 18:28    来源:华声报     
 
 

  华声报悉尼讯:针对陈水扁2月27日宣布终止“国统会”和“国统纲领”的倒行逆施,澳大利亚悉尼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会长兼发言人任传功日前撰文指出,台独不得人心,玩“独”者必自焚。

  文章说,中华民族的历史和世界历史都一再地告诫我们:和则利,分则弊。一个统一的中国,是民族昌盛与荣耀的象征。目前全球中华儿女正面临着历史上难得的发展机遇,奋发图强,为我们民族伟大的和平发展与和平崛起而努力奋斗着。而台独分子却倒行逆施,穷尽一切手段挖空心思搞分裂。

  文章指出,2月27日下午,陈水扁不顾祖国海内外,包括大部分台湾同胞的反对,强行宣布终止“国家统一委员会”运作,终止“国家统一纲领”适用。实践证明,台独分子是全体中华儿女,包括我们海外的民族同胞利益的最大挑战者,是海峡两岸人民和平交流交往的最大绊脚石,是中国和平统一的最大阻力,是亚太地区乃至世界和平发展的麻烦制造者。

  文章强调,台独不得人心。连日来,世界各地之反独团体和个人积极踊跃地以各种方式自发组织反台独活动,广大的海外华人同胞将再次掀起反对台独的倒行逆施的正义行动。

  文章呼吁全球的中华儿女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认清台独的真面目,团结一致、同仇敌忾,坚决反击台独分子的倒行逆施。

 
编辑:赵颖芳    
 
中国台湾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