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帅男服务“两会” 雄姿靓影倍加受“宠”

时间:2013-03-10 16: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0日北京消息 “两会”期间,代表和委员们成了公众关注的焦点,而在他们的身后还有一群人,为两会默默地挥洒着汗水。他们就是“两会”的安保、礼仪等服务人员。这几天,记者在各驻地和会场看到,安保组的工作人员每天都会提前上岗,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做好检查工作,为会场及周边的安全保驾护航。后勤服务人员更是细心的做着卫生工作,就连会议中心的一个个指路牌、各类温馨提示标语都散发出浓浓暖意,温暖着代表和委员们的心。她们耐心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两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纷纷表示:“‘两会’期间,会场环境比较干净整洁,服务周到、贴心,让我们有一种家的温馨。”正是有了这些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才确保了“两会”的顺利召开。 (春阳 李慧 贾永辉 方志敏 摄影报道)

  每年“两会”,来自全国各地,经过严格的筛选,她们成为“两会服务员”。她们以标准化的动作和灿烂的笑容服务两会,她们美丽的身影成为摄影记者们镜头下的宠儿。

 

会议结束后,安保人员列队雄姿英发走出人民大会堂。

编辑:田云鹏

相关新闻

图片

本网快讯

热点新闻

奇闻趣事

两岸